aye。。。

妖异行 20 第五话

「你确定这样是就真的可以打开这四扇大门,解放被封印在这里面的东西吗?」
「这个问题你是问我的话,是就问错人了。因为我也是无法确定这么做是有没有办法成功……而且,我先前是会让你们特意的留下那四个家族的后代的性命,也算是为了这个目的啊。」
「……」
「记得啊,凡事是都要留有后着,是才能在「万一」出现以后,是不会没有备案可用。」
「好啦,你是就先不要说这些废话了,是赶紧打开这四扇门给我们瞧瞧里面的东西吧。」
「不行,这四扇门现在是还不能打开——因为这四扇门是除了要有这四个家族的血脉做为牵引之外,是还必须按照特定的时间和条件是才能一一的打开它们。」
「那照你的意思……我们现在是在这边是要做些什么?难不成就只是要让我们在这边听你炫耀这四扇门的机关嘛……」
「这是那有可能的事!我们今天是会来到这里,当然就是因为是在这四扇门里面,是有一扇门再过不久、就能到了可以打开它的时间点了。」
「喔~~~~哦!?那……是要怎么打开啊?」
「你们是就先都给我安静一点,是在后面看着我怎么做吧!」
………………………………………………………………………
…………………………………………………………………
……………………………………………………………
………………………………………………………
…………………………………………………
……………………………………………
………………………………………
「你们看,这是不就打开了嘛!」
「可是……其他三扇门那现在是又该怎么办?我们是能在今天之内是就将它们全都打开来吗?」
「没有办法,这四扇门是一天就只能打开一扇。」
「这是什么鬼东西啊!我是就觉得东方人就怎么总爱设计这种鬼机关和鬼把戏的作弄人就有……」
「你是也不要这么紧张,反正就这几天是就能完成的事情,你们是就再有耐心一点的等待吧。」
「唉~~~好吧,只是……里面的东西是真的有像你所说的那么有价值吗?我是怎么都不觉得……」
「有的。它不只是有具备着像我所说的那种价值——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计划是能得到它的协助的话,那是就距离成功也差不了几步了。」
「这是真的吗?」
「千真万确,毕竟被封印在这里面的那个东西,可是——这个国家从神话时代就遗留下来的传说之一,是跟我们有着相似遭遇的同伴!」


评论
热度(1)

© 杨柳北里18号202 | Powered by LOFTER